🍊橙萝卜蹲

Memories so sweet l hate this...

法小 你说,我在听





“安子哥!你听这个demo!”杨和苏甩着胳膊跑过来,拿出手机。

“我给你唱一段我这个!”

早安推了推眼镜,扬起笑脸对杨和苏说:“苏苏,别着急。”

杨和苏点开文件,怕早安听不见他还踮起脚凑到早安耳朵边。早安弯下腰,让杨和苏舒服一些,于是就用手拄着膝盖,低下头听着。

唱完,杨和苏喘着粗气对早安说:“怎么样,安子哥!”

早安品了品,很认真的说:“棒,我觉得屌。”

杨和苏满意的拍了拍早安的脑袋:“对吧!我也觉得屌。”

早安直起腰,锤了锤后背,终究是老了......




小精灵正拿着一个beat准备去找杨和苏。

“哎杨和苏!你听听这个。”小精灵播放了这个beat


杨和苏瞅了他一眼说:“小老师,你要干啥?往里头套词啊?”

早安在杨和苏身边,胳膊搭在他肩上说:“小老师,我能给点儿建议吗?”

小精灵等的就是这个,他凑到早安身边说:“哎还得是你。”


早安开始侃侃而谈,小精灵费劲巴拉的听着,总算是听了个大概。

“行吧行吧,我去找法老改一改,一天天懒得来。”小精灵跑了。


在后台等法老,小精灵拿出手机给杨和苏发消息


小精灵real:杨和苏,早安怎么长这么高..

KeyNG:?怎么突然这么说

小精灵real:听他说话都很费劲,而且我说话还总是愿意看着那人,脖子疼的来

KeyNG:啊?我怎么没有感觉到


小精灵揉了揉脖子,酸的来。

你的法老突然出现

“怎么了小老师,脖子疼呀?”法老伸手揉了揉。

“烦的来。”小精灵把他的遭遇讲了一遍,疑惑有点带着点儿不理解。“我还没有杨和苏高吗?”

法老也想了想,摇了摇头。


“喂?贾尸体啊,今天不是说出来聚吗?”小精灵拿着手机,一只手牵着法老问。

“是啊,你俩他妈赶紧过来啊,你妈的飞奥这边儿都他妈喝倒俩了...哎我操你妈啊付明涛!谁让你亲我了!”江澄宇在饭店对着不省人事的侃迪骂。


唉,讲成语永远年轻,说话永远难听。




等小精灵带着法老进去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喝的倒地不起,唯一有几个清醒的还在讨论cy的事情。

“哎,小精灵你们这个cy搞的很成功啊。”高天佐笑着说。

“嗐...还不都是...”小精灵还没说完就被江澄宇抢着说:“因为!我!一个嗝...伟大的!新一任啊...这个笑死...活死人的主理人...”他挂在小李身上说。

“来!亲爱的上一任主理人!亲一个!”江澄宇扑向小精灵。


“哎哎哎!!!救命!!权权救命!”小精灵用手捂着脸两只脚来回乱踢。

你的法老突然出现

“哎...江澄宇,你别搞小老师呀...”法老紧紧勒住江澄宇的脖子,对小李说:“你赶紧给这个弄回去呀,到处乱亲,烦的来!”


小精灵笑的肚子疼,他坐在椅子上冲法老招招手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宇菜的来!不过他这么说是不是没给你放在眼里?他要谋权篡位!”

法老弯下腰听着,最后腰都酸了也没看见小精灵有停下来的意思,干脆就蹲在地上。


旁边的早安打趣道:“你可真够宠着小老师的。“

“还好吧。”法老揉了揉脸说。

“哎!安子哥!贰万骂我!”对面传来杨和苏生气的提高八个调的声音。

“哎,20000你听我说,你不要欺负苏苏...”早安屁颠屁颠的跑过去。



小精灵还在想早安的话,听我说话就是宠着我吗?

他看了看早安那边,杨和苏坐在椅子上,生气的控诉着,旁边的小圆寸皱起眉头反驳,早安在一旁站着劝,一会儿到贰万那里拍他几下,一会儿在杨和苏身边弯腰听着。

小精灵看见早安直起身时无意识锤了锤后背,弯腰后背真的会酸,但是没一会儿为了在嘈杂的坏境听见杨和苏的话,他还是会弯腰听着。

你的法老突然出现

“怎么不说话了小老师?”他蹲累了已经站起来了,却还是和他的头齐平。


小精灵张了张嘴,法老凑近:“你说吧,我在听。”

他笑了笑对法老说:“权权,咱们回家吧,我想回家打游戏了。”


路上,小精灵牵着法老的手,嘿嘿笑起来。

法老凑近问到:“怎么了呀小老师,从刚才就那么开心?”

小精灵眨了眨眼睛说:“权权,我听你说话也不费劲呀!”

法老疑惑地说:“啊?怎么这么说?”




小精灵摇了摇头,晃着手,法老的手紧紧团住他的手,有风也不是很冷。








彩蛋!!


评论(15)

热度(81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