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橙萝卜蹲

Memories so sweet l hate this...

飞死人幼儿园的一天




“光老师,冰老师!”听到声音,郑光回过头笑着说:“陈峥宇小朋友,明天要去春游哦,准备好东西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了,昨天…晚上查…查了好几次,是吧,小…小老师?”孙权突然跑进来牵住陈峥宇的手。

魏然给他俩领进班级。


“哎!贰万你别挤安子哥!”这愤怒的声音。

“杨和苏,胡佳豪,别打了!”魏然跑过去拉开了两个小朋友,孙旸捂着脸说:“不好意思老师。”

孙旸一直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,听话而且比别的小朋友成熟的多。

“安子哥!你看他!!”杨和苏涨红着脸,短短的手指头戳在胡佳豪鼻子跟前。

“羊和猪我告诉你,你别指着我!早安跟我是同桌,你别总黏着他!”胡佳豪拉着孙旸的手说。

郑光赶紧拉开他俩:“好啦!快回去吧。”



刚解决了这仨,外面又传来声响:“光老师!魏老师早上好!”是好吸小朋友。

“早上好啊,好吸。”魏然领着他走进屋里。


“哎!好吸你怎么不等等我!”是九万,作为幼儿园里为数不多的女孩子,九万每天都是一个被宠的小公主。

“啊……我没看到你……对不起九万,今天咱俩坐一起好吗?”好吸赶紧跑过去戳了戳九万的肩膀。




“老师好∽”这声音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着细款墨镜的帅气的小朋友。

“早上好光老师,冰老师呢?”张思源牵着左元杰的手。

“在屋里呢,早上好。”郑光摘下左元杰的墨镜说。

“屋里不要戴墨镜哟。”郑光把他的小墨镜放进他的小背包里。

“kc你头发又长啦!像妹妹!”张思源笑了起来。左元杰也不生气,随便搓了一把头发然后扛起张思源往班级里冲:“妹妹也比你力气大!”

“唉,慢点儿!”郑光喊了一声。





“今天上幼儿园∽来我的宝儿∽亲一口∽“可恶,好油腻的声音,郑光心想:得,这位爷来了。

“哎呀!光老师!冰老师救命!”李毅杰疯狂躲避着江澄宇的嘴。

“好啦好啦!快进去吧,快迟到了哦∽”魏然拍了拍郑光,然后过去拉着他俩进班。

郑光隔着老远就听见:“江澄宇!放开…放开小老师!”





“光老师,冰老师!不好意思!我俩迟到啦!”高天佐气喘吁吁的拉着付明涛跑进来。

“没关系,下次别太着急,小心摔倒。”郑光把他俩的小书包摘了下来。

“还不是因为高天佐根本叫不醒!”付明涛生气地看着他。高天佐的父母去旅游,就把儿子扔给了付明涛一家。

“好啦好啦!快进去吧!”魏然给他俩领了进去。




一上午的课还算正常,小朋友们一起玩儿积木,场面和谐的很。

“权权!咱们以后可以住在这样的城堡里吗?”陈峥宇两只眼睛亮亮的看着他。

“当然可以,让…让侃迪当苦工给咱俩搬!”孙权瞪着不大的眼睛看着他。


“老师!快来!”九万捂着嘴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张思源给狂少打哭啦!”胡佳豪哈哈大笑。

狂少正在张思源身边,张思源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魏然走过去:“怎么了怎么了?思源为什么打他?”

张思源摆了摆手,对着魏然笑了笑,然后猛的扭过头对左元杰吼:“就你这还狂少?哭什么?就轻轻碰了你一下!男子汉大丈夫哭什么!憋回去!”

左元杰憋红了脸愣是一个音节没出来。

杨和苏笑的肚子痛:“散喽散喽!没啥子看头!”


中午吃饭,孙旸小朋友乖乖做到座位上,拿起桃子形的勺子。

杨和苏和贰万坐在他两侧,杨和苏的勺子是一个肌肉小猪,还挺可爱的。

“小朋友们,开始吃饭吧!”郑光在他们身边说。

“贾尸体,你头发好长呀!”李毅杰绕着他的头发。“怎么办啊小李∽”江澄宇看着他。

“我带了发绳哦,我给你绑上!”李毅杰站在他身后小手拢了拢开始系头发。

“对不起裤衩,今天打了你。”张思源一边吃饭一边说。“没关系,思源…”左元杰闷闷不乐地往嘴里塞着饭。

张思源看了看他,抽了张纸,轻轻擦了擦他的嘴:“怎么这么不干净。”

“嘿嘿…”

这位狂少嘿嘿了一下午,根据坐在狂少边上的好吸提供信息。



下午是美术课,小朋友们要画出别人的肖像画。

“安子哥安子哥!你快看!”杨和苏甩着胳膊跑过来。“苏苏,你怎么给我画了粉色的头发?”孙旸笑着看向他。“因为我喜欢安子哥有粉色的头发!像桃子一样!”杨和苏傻笑着说。


“侃迪!快看哦!”高天佐跑过去让他看。“TZ,这…那个是我啊?”付明涛认真的搜寻着。“哎呀!就是这个!咱俩牵着手呢!”高天佐指着他的画像手舞足蹈地说着自己的创作历程。付明涛在一边笑着看他,一边一笔一笔画下高天佐的样子。


“GG!GG!快看呐!“左元杰拿着画纸跑了过来。“看我画了你!好看嘛?蓝色的头发,多好看!”张思源抬头看了看他,然后问:“Kc,你长大想要什么颜色的头发呀?”  “嗯…绿色!和你的蓝色最配了!”左元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。“但是你怎么没画我呀?你画我家的猫都不画我?”左元杰伤心极了,他说蓝色没涂好伤心地走开了。张思源从身后拿出另一张纸,默默用绿色的笔给左元杰画上了绿色的发尾。


“小…小老师,你快看!”孙权拍了拍身旁的陈峥宇说。“哇!权权!你画画……丑的来!我有这么丑吗?还穿裙子?”陈峥宇震惊地看着他。“哪里丑!之前我看这套衣服可…可以当婚纱呢!等长大给你买好不啦?”孙权认真的说。陈峥宇也没听出什么不对,也举起他的画:“城堡,咱俩以后住这里!里面都是咱俩的猫。”……


“小李∽你快看我的画∽”江澄宇挪到李毅杰身边靠在他肩上。“……好丑,你的画和你一样丑。”李毅杰面无表情地说出真相。江澄宇也没生气,扭扭哒哒地问:“那你画的是哪个噻∽”小李撇了他一眼没说话。画中的江澄宇拿着麦克风,小孩子稚嫩的画风使画看起来像是抽象画一般,多彩的颜色,许多图案形成了拿着麦克风的江澄宇。“你之前跟我说你想当一个歌手,我给你画出来呀。”江澄宇愣了愣然后两只小手环住李毅杰“吧唧”一口:“小李!你好爱我呦∽”


我们最硬的圆寸胡佳豪小朋友站在全班前面拍了拍自己的画:“你们都没有我这种大的心怀!”他画了全班小朋友,郑光和魏然站在他们身后笑的开心。虽然小孩子画不出好看的效果,可是全班的人一个也落下,都在画中有着大大的笑颜。



他们的画粘在幼儿园的宣传板上,放学时正是日落,夕阳下小朋友们笑着,也照在画上,是他们创作的艺术品,是他们未来的样子。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5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